雖然我好像沒有哪一天不吵就是了…。
給給被錄取了ˇ恭喜恭喜ˇˇ
所以給給不能忘了我的提拉米蘇XDDD(被打死)
話說我還沒有收到回信是怎麼回事…Orz


今天跟兔兔很開心的玩特傳角色扮演(?)XDD
因為我跟兔兔默契太好所以我是雷多她是雅多(大笑)
怡安是萊恩(這是唯一最快定案的),Emily是千冬歲~
寶玉是五色雞頭西瑞瑞(除了符合<?>某些條件之外,剛好寶玉現在頭髮的顏色我很喜歡XDD)
筱涵是喵喵,宛芸是伊多XDDD
我家相公是冰炎學長XD 給給是安因、阿璟是賽塔(狂笑)
嘖嘖因為實在不知道能夠把漾漾派給誰所以最後落在牛郎葛格身上了ˊˋ
(還有基於「雖然遺忘了很久但還是不能裝作這不是事實」的筱涵姊姊跟牛郎葛格是同一家的理由)

然後,我跟我的雅多(XD)就開始唱起了世界名曲--「哆啦A夢」
喵喵筱涵被嚇跑了…只剩伊多宛芸看著兔兔雅多&我這隻雷多「起笑」…。
唔喔喔親愛的亞戴爾+伊多,果然還是只有妳最挺我而已Q口Q

唉呀呀,現在我知道為什麼我在學校這麼HIGH了。
HIGH太久的結果就是回到家只有面無表情&完全不說話…。
嘖,好像回到高中生活一樣…在學校很開心在家裡沒表情…

唯一的差別是,以前小說寫很快量也不少,現在三個月看看擠不擠得出一個字(狂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