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不小心打破媽媽的浴室香氛水,媽媽卻完全不管我有沒有受傷,反而劈頭就罵我,後來跟她吵了起來。

萱有安慰我,謝謝^^ 今天早上媽媽有跟我道歉,她說反正爸爸也不喜歡那個味道,所以我不用去買還她了ˊˇˋ
不過我還是決定,以後要買一瓶還她。
昨天不知為何特別冷,我穿了三件衣服外加大外套睡覺都不會暖,真是什麼鬼天氣= =

不過,最後做了個美夢。
…因為夢太甜了所以強制結束(啥)
這種純愛系是怎麼回事Orz 我在腦袋裡寫偶像劇的劇本嗎Orz
可是我不覺得我有這麼喜歡吳尊啊…奇怪了…
(這只是寫來提醒自己曾經作過這種夢,請不要問我夢的内容,謝謝Orz)

演劉伯溫裡面的「阿里」弟弟好可愛
真的真的真的好可愛
我希望他永遠都不要長大(喂)
真是的,怎麼會這麼可愛呢媽媽這裡有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