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嘎嘎嘎嘎嘎!今天運氣真不是普通的好XDD
偉大的CWT17啊嘎~~(謎)

早上先跟老爺一起到CWT會場,然後沛生來了…所以我就跟沛生一起逛,還順便幫沛生戴假髮ˇ
醒言相公妳看起來好秀色可餐啊嘎~(滅)
之後是例行公事,先去跟Adonis'的學姊們打招呼(笑)
逛一逛之後,我朝著我平常最愛的商業攤(咳)‧架空前進XD
那微瑕書真的只是很微的瑕啊~~(平常在書店看到這樣的書都還照原價賣咧= =)一本69,真的很划算啊嘎~(心)
加上我跟人合湊30本的書,算起來一本只要100元~所以我在架空買了6本書,竟然只要507XDD
不過買羅川的個人誌一本就把價錢全補回來了Orz

不過!我今天跟小雀雀碰到手了啊嘎~~~(羞奔)
還有還有還有!小雀雀親自拿了張椅子(雖然是順手)給我讓我坐在她身邊啊嘎嘎嘎~~~(語無倫次ING)
沛生也如願的跟應該是私服的Stay拍了照,Stay好漂亮啊嘎~聲音也好溫柔~(心)
今天真的好幸福啊嘎~(樂)

山的大神本真的很好笑XDD我本來一直以為大神會是受…。
在看到空間大神跟牛若的對戰的時候,我笑噴了XDD
架空會刊上,光是第一篇小光寫的「鼠」,我就笑到肚子痛了;清靜的溫泉猴給軒轅的情書更是一絕XDD害我現在腦海不斷有「那一根毛都沒有的臉,就像自己最喜歡的桃子,那強壯的體魄,狐狸一樣的笑,(色)狼一樣的眼睛」這樣的畫面出現XDD
這根本就是在說軒轅沒錯啊!!(狂笑)
吾皇啊,你真是太偉大了,連猴子都對你一見鍾情啊!XDD

猛然發現,我今天很喜歡嘎來嘎去的亂叫。(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