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噓,逢九要低調(毆)
 總之,Happy Birthday to 夫人ˇˇ
 對不起我的賀文還沒趕出來請讓我再拖延幾天Orz 

今天早上上完體育課之後,整個有想死的感覺…好累Orz 
田徑課果然很可怕…=‥=
啊老師你根本就沒做什麼你是在流什麼汗= =
你汗流再多也比不上我們全班這樣被你操吧= =" 

下午上孟樊的課的時候,我真的睡著了…Orz 後來還是被筱涵叫起來的O口O
 我想…我應該是不小心打呼了…||||||好丟臉呀~~~Q口Q 
下次我絕對要在上孟樊的課之前先睡一下Orz 

傍晚因為跟瑪奇有約,所以很開心的一起到了西門町。
我終於知道雜誌瘋在哪裡了…= = 
媽的原來雜誌瘋這麼好找,那我那天找個拼死拼活是為了什麼Orz 
進去看到好多雜誌封面都是Kinki,我忍不住心中有愛。 

小桃好可愛~~~(心) 
王子真的好帥~~~(大心)
 
夫人我終於能夠理解為什麼妳會瘋狂的愛王子了XDD 

所以,多虧了親愛的蝦蝦那天給的家族網址,由裡面的內容開始,我瘋狂的尋找DB和Utaban的視頻。
其中有一個讓我完全愛上王子的檔案,標題好像是兩隻在Utaban上表白喜歡對方
被中居問到「你們兩個果然是互相喜歡的吧?」的時候,王子的表情真的超微妙(狂笑) 
證據:
 →怎麼會被發現?(誤) 

接著當他們兩個都按鈴的時候,王子的笑聲真的很可愛XDDDDDD



中居最後還說「好噁心~」我們看了也覺得…雖然我們都知道你們是老夫老妻了,但你們也太甜了吧~~(翻桌)

 …不,我在幹麼Orz 我應該要來寫稿才對啊!
其實…寫賀文不難,難是難在要寫給那個人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