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完課之後,我就打算坐捷運去劍潭站,搭公車上陽明山。
結果一出校門,猛然傾盆大雨,結果當我坐上捷運到了圓山站…囧,地上是乾的,半滴雨都沒下啊=口=
莫非是我們大安區風水太好了…=‥=|||

好,這不是重點。(擺到一邊去)
當我到了劍潭捷運站的時候,我開始等紅5的公車。
跟一位大嬸聊了聊天之後,發現303好像會到文化,所以當303來的時候,我就很開心的上了車,完全的把夫人交代我「上車時先問問司機有沒有要到我要去的目的地」這句話給忘了…。

然後,車子慢慢上山,我一路很開心的等著到站。
中間看到三個小學生,兩男一女,進行了讓我覺得很好笑的對話:
「哇,你的書包好重喔!你把所有課本都帶回家哦?」
「對啊!」
「你的書包大概有一公斤吧!」
「不只啦,應該有三公斤才對!」
「是哦…那我的應該就是一公斤才對了。」
「哈哈哈!你們兩個笨蛋,我的書包最輕~~因為我都放在學校~啦啦啦~~」
「真的耶!他書包超輕的!」

聽到這裡,我一直在心裡憋笑。
孩子,書包比較輕這沒什麼好得意的好嗎?這只是證明你回家都沒在讀書而已XDDD

車子到了山仔后,本來有一個好像跟我一樣要到文化的女生下了車,可是我完全在狀況外,所以就繼續上山了…。
沒錯,我完全不知道到文化大學,要在山仔后下車Orz

我就這樣一路坐上山,看著周圍的景色越來越荒涼,我竟然還沒發現不對勁=口=
直到過了中央電台(我不確定是不是啦,就看到很多大碗公…|||)已經繞了二十幾分鐘了我才起身看路線圖…
原來我早在二十幾分鐘前就該下車了囧

但是已經到了如此荒涼的地帶,下車的話就不知道下ㄧ班車什麼時候會到了(狂汗)所以我只好繼續坐著303,看著車子繞陽明山…Orz
…嗯,好啦雖然有點荒涼,但景色還是算漂亮啦(誤)

好不容易到了山仔后,中途被夫人唸了一下,反正終究是到了文化。
跟夫人一道吃了晚餐後,我們開始了今天最重要的行程--欣賞國標社的舞蹈XDD
齁齁齁我們家小翼今天真是超美的,啵棒XDD

放幾張社員們跳舞的樣子吧XDD

↑這是他們的佈景…我覺得這個很可愛XD


↑是JIVE嗎?我忘了…


↑我一直覺得這個女生很漂亮…眼睛都移不開呀>▽<


↑出賣一下我家小翼的…背影XDD

小翼明明就只跳一支舞,結果我的相機還很不爭氣的在她跳的時候只照到兩張…Orz
嗚嗚嗚那個誰誰誰都是你們擋住我的視線害我拍不到小翼啦Q口Q

欣賞完之後,下山、回家。
陽明山上俯瞰市區的夜景很漂亮。
夫人我平安到家而且沒有坐錯車了ˇˇ
稿子還是沒寫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