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8/16

第一天,下午一點四十才前往機場準備去上海。
其實本來應該是一點左右就要去了,結果團裡一位Y阿姨記錯時間,後來拖了足足半個小時,車子才來到我們家。

飛機是下午四點多的,搭飛機行李要拖運,所以都是要提早兩個小時的時間去機場,結果因為拖了半個小時,終於在最緊急的時間到達機場、完成拖運。

飛了一個多小時,轉機到濟州島機場,機場廁所的燈好聰明!XDD
只要一鎖上門,燈就會自動亮起來;門一開,燈又會關起來,這麼看來還真是省電。

好不容易飛到了上海,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
來接我們的全陪(就是趟行程都會團跑的人)是個很高的大叔,因為他姓,所以要我們叫他來來。來來大叔有188公分喔=口=
雖然巴士的座位真的很小又很擠,不過開車的華師父笑起來很可愛,可以補足一切的不美滿=///=(被毆)
可是…那位Y阿姨突然發作了(汗)
她劈頭就說:「這台車好小,你們換一台嘛。」(拜託阿姨,妳現在坐在車上,開車的師父也還在耶…啊我們全團也才16個人,妳是想換多好的車…|||)
來來大叔只能乾笑,盡量的轉移話題。

到了飯店,叫做上海洋洋顯達城市渡假酒店,聽說是一家五星級飯店。
進到房間裡,看到那個房間…真的很讓人懷疑到底是不是五星級= ="
本來行程表中寫『若您不累的話可自由前往繁華的街上逛逛,體驗一下新新上海人的生活歩驟。』
媽啦= =這間飯店所在的位置距離繁華的街上大概有四十分鐘車程,頭殼壞了才要去逛街= =
算了算了,累啦累啦。

可是我和姊姊的房間真的滿差的…房門一開,浴室的天花板就會『砰』的動一下;冷氣開了半個多小時不涼就是不涼,去到我爹娘的房間,他們明明冷氣段速才調2,結果涼的跟什麼一樣…= =
最後我和姊姊跟領隊換了房間,終於能好好睡一覺了。

不過…我和姊姊不健康的生活已經過很久了…
六點要起床,我們一點半還睡不著啊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