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8/17

果不其然,一大早就聽到抱怨連連。
Y阿姨和Y奶奶果然是母女,怨聲超級大(汗)
不過…真的不能怪我們不滿,有哪個五星級飯店的早餐是冷的= =+
吃了不怎麼樣的早餐之後,我們在上海的地陪(就是在當團跑的人)來了,帶著我們上到東方明珠塔

在車上的時候,上海地陪應該是聽到了整團對於飯店的不滿,結果他竟然以有些說教的口吻對我們説:『人要有包容力,出來玩就是要放開心胸』什麼什麼什麼的,然後還説:『我想你們一定會再來江南第二次』,心裡瞬間整個閃過一個念頭--
包你媽個容嗶!這地陪也太不會說話了吧!沒看到大家因為睡不好火氣都很大,還吃了頓很爛的早餐,大家都在懷疑這到底是不是五星級咧,還叫人家有包容力,搞什麼啊!江南當然要來第二次,來比對一下第一次有多差勁!
反正,整個就是對上海地陪感到很不爽= =

算了,東方明珠塔是無辜的。
東方明珠塔是目前上海最高的建築,等到旁邊的大樓建成,聽說會成為世界上最高的大樓。
我們在瞭望台看上海,黄浦江將上海分成了浦東和浦西,浦西的歴史比浦東早了一、兩百年,因此浦東較多高樓大廈,相較之下浦西比較古老。
然後我們逛了逛上海的商場、去了上海的城隍廟商圈,看到滿多有趣的玩意兒,不過我和姊姊身上經費不足,很多想買的東西都買不起Orz

下午坐了很久的車來到杭州西湖邊。
吃過晚飯後就來到東坡大劇院來觀賞『西湖之夜』歌舞秀。
杭州有好多美女=///= 

西湖之夜是個很棒的歌舞秀,我們看到了很多跟杭州、西湖有關的歴史故事,連梁祝、名妓蘇小小和阮玉、以及白蛇傳三個都有。除此之外我們還看到了觀世音菩薩(那個扮菩薩的女生真的超級漂亮,可惜爸爸沒拍下來= =)和千手觀音唷v
 
↑越王閱兵


↑蓮花仙子好漂亮ˇˇ最右邊被切掉一點的是梁山伯(笑)


↑柳樹仙子ˇ


↑千手觀音ˇ

不過看完西湖之夜的秀之後,Y阿姨和Y奶奶又在抱怨晚餐菜色不好,如何如何如何…。唉,出來玩妳就看開點嘛,反正橫豎就是要這樣過了,再抱怨也於事無補了咩?
然後,我聽到來來大叔說,明天下午會變成別的全陪來帶我們…
靠,還真的是奧客旅行團,才第二天就要把人家全陪給逼走了=口=

晚上住杭州明悅酒店。這間倒不錯,終於有比較像五星級了。
晚安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