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說是有颱風…(風個頭啦,太陽這麼大哪來的颱風= =)竟然連半滴雨都沒有下=口=
新竹果然是個風和日麗的好地方(違)

今天是第二個禮拜上重補修,又是一個快把自己打成豬頭的日子Orz
到底為什麼那個老師上課可以如此催眠呢?(惑)
我死命點頭(打瞌睡)的期間,也不時提振自己的精神,逼自己看著老師的臉上課…
看了五分鐘我就受不了了,好想轉頭啊~~~~Orz
不過我今天也終於了解了一件讓我一直不太明白的事情…
『為什麼有些男生穿衣服,明明是很熱的夏天卻也要穿背心式的內衣呢?』
今天看到老師,我終於理解了… 


因為會有激凸…

我發誓我沒有盯著人家的胸前看!只是仰角剛剛好啊!(滅)
天哪已經是個不英俊的中年禿頭男了,為什麼還有更傷眼的鏡頭出現Orz
我要美少年和美青年我要美少年和美青年我要美少年和美青年就是不要禿頭中年男!!

嘛 由此可見不能怪我上課睡著了吧(啥)
沒有令人心動又提振精神的畫面真的很難熬三個小時啊…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