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全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ˇˇ

不過我和姊姊今天卻不在我家爸爸的身邊(汗)
唉呀呀,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嘛~
反正我們禮拜二的時候就提前幫你過了,爸爸別難過哦~ˊ口ˋ
我們是很愛你的:)

======================================

今天提前回台北來,見到相公和葛格很開心XDD

謝謝相公~相公好棒~
玄日狩1-3呀啊啊啊啊~~~而且書況真的滿不錯的O口O
唔喔喔好HIGH呀嘎嘎嘎~~~
雖然說暫時我還不會看(喂)但我會好好把它供起來的哦呵呵呵(啥)
喵喵喵喵相公相公我愛妳~~~ →同學妳HIGH過頭了

牛郎葛格在叫她三妹的時候,真的會有我姊在叫我的錯覺Orz
葛格真的是疼妹妹的好姊姊(大拇指)
果然不愧是葛格(啥小)
(牛郎:啥小+1)

台北真的好熱…=‥=
熱的很自由涼的很束縛,你們選哪一個?

嘖,真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