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跟好~~~久不見的小純約好一起吃午餐ˇ
之前總是說要約出來玩,結果說了一年多,今天終於成行了(遠目)

我們的約會(?)地點是台大餐廳。(噢噢好害羞的兩人世界→並不是)

昨天我還在跟羽討論要怎麼跟小純開啟聊天話題才不會冷場(爆)
結果我們的話題,就很順利的在APH亞細亞組中蔓延了(憨笑)

灣中大好(憨笑) 小純的香君真的很帥啊XDDD
唔喔我想看小純出意呆利~~~這樣我一定會幫妳遊說別人跟妳一起組團XDD

不過…台大餐廳人很多,裡面的人也很妙XD

先是排隊買飯的時候、我剛好跟小純講到去年端午節的時候,
我們家有立蛋立成功
(參照2008/6/10:6/10 週記)的事情,
因此小純好像有在考慮今年端午節是不是要來試試看。

旁邊突然有個聲音問道:「什麼地方都能立嗎?」
我和小純愣了一下,我轉頭看向聲音來源的老闆北杯,他又問了一次:
「啊我們流理臺上也能立嗎?」說著,還當場拿了一顆雞蛋像是想立蛋一樣。

我覺得,我臉上應該有著幾條黑線。
「欸…這個…我也不知道耶…大哥你今年端午節可以試試看啊~」
「這樣喔,啊是從11點45分開始立喔?」
「嗯,我們家那時候是從11點45分開始立的。」
老闆北杯就笑著,把手上那顆雞蛋做成親子丼了。我汗…

然後,在等著拿餐點的時候,好像是講到小游跟我說過她要出灣娘,然後被寶玉譙說灣娘太高…
(咦 還是講到我去年出彩雲的時候 被小愁拍了一張跟絳攸莫名很閃的照片?)
總之,我講到自己身高非常高的事情。

很突兀的,有個女生端著她自己的餐盤,亂入了一句:
「對啊,妳身高真的很高耶!」
而且,她說完就走了。

囧。

我和小純對看一眼,完全不知道該如何反應XDDDD
這個女生好妙啊XDDD
(如果這位同學有緣看到這篇網誌,請來跟我們解釋一下當時到底是怎麼回事好嗎?XDD)

結論:台大餐廳人很多,怪人也滿多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