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說創作看〈桂花巷〉。
不是我在說,這部電影…真不愧是20年前的東西…(遠目)
劇情和拍攝手法好多東西可以吐槽…(?)

首先是那個態度很糟的老師啦說什麼期末要考電影與文本的比較結果人一整天都不來啦連講解都沒有她考個屁啦。

那個阿江的屍體…好假= =
太敷衍了啦導演XDDD 就算是20年前也不能這樣啦XDD
叫真人閉上眼睛演一下死人都比一看就知道是蠟像的感覺好吧XDDD

阿海哥竟然沒有去阻婚,反而跑到海上去灑冥紙。嘖嘖,嘖嘖嘖。
其實隱CP是海X江對吧XDDD

一下雨就會發生有人死的壞消息,感覺很微妙。

孫翠鳳的小生那時候雖然很年輕也很帥,不過…身段感覺真是稚嫩啊(憨笑)
電影的畫面跳很快,總覺得毎二十分鐘(甚至不到)就有一個人死了= =

是說,看了演員名單之後,我整個人驚到…|||

陸小芬(剔紅)、任達華(阿海)、庹宗華(春樹)、林秀玲(新月)、李志希(長大的惠池)等人都被我們認了出來,這不算什麼,這幾位演員至今都還是非常有名的,只是看到演陸小芬丈夫的人究竟是誰的時候,我完全的傻眼了。

辛瑞雨(周華健 飾)。

…咦!?周華健是辛瑞雨!?這怎麼可能!!長得完全不像啊啊啊XDD
這真是太微妙了XDDD

然後,聽說今天是五月天要來學校演唱會的日子(的樣子)。

但是由於對他們沒有特別偏好(擺手)
所以沒有很在乎他們是不是來演唱這樣。(喂喂人家好歹也是天團)

對我來說,明天是婷要來過夜的日子,這對我來說可是重要得多啦!!XDD
也因此,我從昨天就開始整理些有的沒的,加上因為跟兔兔買了特傳第一部,得生個家給書寶寶們住才行。
所以跟給給約好,今天放學後一起去大潤發中崙店,她補充糧食,我買櫃子。

感謝給給陪我購物QwQ 還幫我拿那麼重的櫃子很長一段路ˊ口ˋ
噢噢親愛的給給我愛妳 ˇˇˇ

回到家大概是7點15分,開始組合我的三層櫃~
最後收完東西大概已經11點多了,才開始吃我買的涼麵…(咳)
…哼哼哼哈哈哈哈。其實我不是務實而是(延)誤(吃)食(的時間)吧XDD

我家經過整理之後,書寶寶們有家住、有衣服可以穿了(憨笑)
我的書櫃現在看起來像是小型租書店XDD(並沒有)
但是手很痠(囧)

明天起得來嗎我…(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