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個迷信的人,對於所有「吉利」與「順遂」的象徵,都毫不懷疑。

  她一直相信「六六大順」,由於她正好是六月六日的清晨六點出生,因此她對於「6」有著強烈的執著:不管是手機末尾的數字,或是電子信箱的帳號密碼,都有三個連續的「6」。

  

  如她所願,她一路讀上最高學府,畢業後出國深造,交到了一名工作穩定、前途無限的外籍男友。她相信,這是「6」帶給她的好運。

  論及婚嫁時,她決定隨著男友一同信仰基督教,一面籌備婚禮。當然,希望一切順利的她,連租來的禮車牌號也是「666」。

  婚禮當天,她注意到丈夫看見禮車時的表情很奇怪,直納悶著,來參加婚禮的教友才將她拉到一旁,問:「妳不知道,666是撒旦的數字嗎?」她這才恍悟,丈夫的壞臉色是從何而來。

  當新人要上禮車前,她又瞄了眼自己所執著的「666」,赫然感覺,那三個數字散發出了不祥的氣息,以及魔鬼尖銳的笑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