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說又過了一年呢?
因為我印象中,去年的今天我雖然感冒發燒,但還是跟筱涵一起去了貓咪店。。。

好,沒什麼。


剛剛終於偷偷?)看了給給的網誌。
其實我還滿深有同感的…
分組真是一件討厭的事啊…。
尤其是分組會讓我想起以前因為被忌妒而遭排擠的噩夢
不過我相信自己絕對不能稱為是會做報告的一群,我只是會盡量配合對方而已,要我自己開頭是絕對有問題的啊啊啊啊啊(抱頭)
其實今天對葛格和相公真的滿不好意思的,
找了她們來說要RUN一遍,
結果卻找不到空教室,
而且我和筱涵還在趕著準備英美文學的作業Orz
對不起T口T 浪費大家的時間了Orz

英美文學真是堂令人驚悚的課Orz
(其實也還好啦)
該死的小考XDDD
(這人已經瘋啦 要注意)

有些事情不用說得太多,
其實大家都了然於心。

經濟本來就是件大問題,
當有人叫你繳錢的時候,
你會乖乖的直接付錢二話不說連眉頭都不皺一下的請舉手。

過度了,真的過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