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鳳凰」颱風來襲。 
明天台灣本島,根本是全台停班停課。 

希望大家都平安ˊˇˋ

這次的心得,依舊是大風颳過的書,書名是桃花債
老話一句,女性向+捏他+雷有,請慎入
+++++++++++++++++++++++++++++++++++++++++++++++

● 宋珧宋珧啊…要不是整本書都是以你為第一人稱去走,我真的要以為你就只是個死配角啊…Orz
● 看到天樞星君的轉世名字我笑了…慕若言…是若言耶XDDD 而且這個若言是個病鬼+弱受(笑倒)
● 嘎我好愛衡文Q口Q 大風我只有在這一點跟你相同了T口T

● 嗚喔喔天樞你真的好可憐啊啊啊啊~~~大風你到底跟天樞有什麼仇!T口T 人家只是雲淡風輕了點你需要這樣折騰他嗎!?
● 當仙人你也敢做春夢= = 宋珧你夢裡的那隻果然是衡文吧…
● 嘎~Q口Q 雖然我個人私心宋珧跟衡文在一起,不過你讓公雪狐宣離愛上衡文,還安排他們有了牽扯,那宋珧要怎麼辦啊!?

● 什麼!?原來那次桃花林中的春夢不是夢!?所以衡文根本是誘受!?
● 為什麼!?為什麼公狐狸都沒有好下場!?管彤是這樣,宣離也是這樣,嘛都是為了心愛的人甘願失去修行,啊公狐狸非得這麼癡情不可嗎!?
● 衡文你要是真的對宋珧有意思,也麻煩你早點說好不好…害人家小心臟噗通噗通的跳…Orz

● 天樞你明明就很愛宋珧啊Q口Q 還為了他要自毀元神,就為了斬斷你們的仙緣,可是宋珧喜歡的是衡文不是你啊啊啊T口T 算了…就讓南明帝君好好疼愛你吧…(默)
● 宋珧你也真慘…什麼不能變…偏成了一隻蟑螂…。衡文真的很疼你耶…還餵你吃酥皮…嘖嘖嘖…
●你是運氣太賽還是太好?連著兩次掉金丹都被你給吃了,我要是那個守門的,都囧了

結論:還好宋珧你不是個永遠配角命嘛(拍背) 只不過,你的「桃花」還真的滿淒涼的…。

相公說,她在論壇上看過有人要拿桃花債跟別的書交換。(汗)
(…不予置評中)
這本書真的很難讓人有幸福的感覺啊…。
如果是從衡文的角度來寫也就算了,偏偏是這個宋珧…。
拜託大風你不要每次都把主角的戀愛寫得很像是在看配角談戀愛好不好Orz 這樣看的很心痛耶Orz
你還在後記說希望大家看得快樂,這哪裡快樂得起來啊(翻桌)


天樞是個可憐的好小受,是我欣賞的類型。(點頭)
當然啦如果你能不要一直尋死之類的我就更喜歡你了。

說到宣離…。為什麼所有白色的公狐狸都那麼痴心啊…|||
不能因為它是BL就這樣吧! 狐狸就是要有狐狸的本性,才會魅惑人心啊啊啊!(胡言亂語中)

是說…剛剛下樓的時候,我看到了一隻蟑螂。= =
在剛看完桃花債的我,看了它很久,都沒辦法決定要不要把它踩死。
最後,我拿了個塑膠袋套在手上,直接把它抓起來關進袋子裡,打死結。
我娘知道我活捉一隻蟑螂,笑笑的說:「丟到垃圾桶裡去吧」(雖然我一直想著要放生,但是我娘聽到這個想法馬上變了臉)

現在那隻蟑螂應該被關在我家的垃圾桶裡,暗無天日。(遠目)
還好,我很肯定那隻不是宋珧XDDDDDDD
(這不是廢話嗎)
創作者介紹

殘音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0)

發表留言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