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CWT我非去不可!!(握拳)
除了跟烺有約之外,真的真的真的…這次我有好多架空的書想買啊啊啊啊~~~~(爆)

看到這個之後,我完全炸開了…。



是小祈小祈小祈跟小柳小柳小柳耶耶耶耶~~~~(大心)

開什麼玩笑!愛死清靜&小雀的我,怎麼可能錯過這次機會!!

而且、而且而且而且…小祈竟然也懷孕了…=口=
告非所以另外一顆藥是進了小祈肚裡是嗎XDDDDDDD

喔喔喔這真的是個好消息呀嘎~~~
自從去年夢過一次小祈出現破壞8059的婚禮之後,
我就再也沒有夢過他們了…(這是正常的吧)

嘎嘎嘎希望去年的夢今天可以延續呀嘎~~~

(什麼夢?自己往前翻XDD)→被打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