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上網看幾個網頁,結果樓下的新聞正好在報「腐女」,還扯到櫻蘭去…

新聞說到,「腐女」泛指"一些不修邊幅的女生,整天窩在家裡,看一些美少男相戀的BL漫畫。"還有"腐女外表的最大特徵,第一個就是素顏不化妝,整天守著電腦找漫畫資訊,也不在乎一頭亂頭髮,在家裡就穿著寬大的T恤,對外型身材很不在意。"

媽的,不是只要是腐女就素顏不化妝好嗎?請試想,一個就讀國中甚至國小的腐女,年紀都還這麼小,沒事化什麼妝?

再者,在家一頭亂頭髮、穿著寬大的衣服礙著誰啦?我們只要出門端莊整齊就好了,在家還不能穿得輕鬆隨便一點,我就不信你們這些報新聞的在家還穿著套裝畫眼影口紅!



莫名其妙…最近新聞素質真是越來越低,我們沒有礙到別人,希望媒體也能尊重我們,尤其是三立和東森的記者,妳們的語氣裡充滿鄙夷。

腐女們都是熱心的好人,比起報腐女的新聞,我看媒體還是報一些需要人幫助的貧苦家庭(例如水蜜桃阿嬤),趕快號召那些慈善團體為他們募捐還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