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到現在,已經生病七次了★

尤其是從三、四月開始,幾乎每兩、三個禮拜就會破病一次,真是糟糕。

三四月的時候,連續二度感冒…
媽媽本來還說「多休息就好,不用看醫生啦」
 
結果因為越咳越嚴重,所以還是去看了醫生,之後醫生跟我說:「妳得氣管炎哦。」
我:「……」

阿母, 不看醫生真的可以嗎?!

然後這次呢,則是一大早就一直咳嗽、覺得喉嚨怪怪的,上班的時候一直很想睡覺。
下班之後去公館要等白喵喵一起吃晚餐,卻一直覺得臉啊、身體好像都熱熱的。
我本來還以為我中暑,後來白喵喵來了之後還是把我拖去給醫生看了。

診所的護士小姐(?)幫我量了體溫後說:「妳發燒了哦。」
我:「咦?真的有發燒?」
「嗯,37.9度哦。」

わーいヾ(*´∀`*)ノ 上次看醫生的時候是37.8,這次上升了一度耶~(不對)

等了一陣子之後,輪到我看診。
醫生檢查之後說:「哦!妳得中耳炎了哦!」

…中耳炎(´☉ 言 ☉)
好久沒聽到的病名、我記得我小時候也得過…。 

禮拜四戴著口罩上班的時候,跟同事講到這件事,同事還用非常驚訝的口吻對我說:
「什麼?妳得中耳炎?!那不是小朋友比較容易得到的嗎?妳是小朋友哦!」
還摸了摸我的頭。(* ´ ▽ ` *)

其實我也不想一直生病嘛(´・ω・`) 
連小圓和白喵喵都說,最近常看到或聽到我生病的事情。

嘛。
至少我還活著啦。

 
最近比較少想起妳…除了生病的時候。
我果然是個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