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柔老婆20歳生日快樂ˇˇˇ

我寄東西過去的時候,郵局的阿姨說寄平信的限時就可以了,所以我也不知道妳什麼時候會收到ˊˋ
永保安康的鑰匙圈祝妳健健康康ˇˇˇ 雖然我在台北妳在高雄,不過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唷 ˇˇˇ

唔,老婆…我真的好想妳哦~~~>口< 

================================================

噢,是說這幾天還是陸陸續續收到了一些禮物,真是讓我感動到不行Q口Q

謝謝相公、寶玉、給給、葛格送的玄日狩4跟特傳漫畫3 Q口Q 我超開心的啦!!(狂奔)

寶玉的卡片寫得超感人的,我都要流淚了Q口Q 嗚嗚嗚妳放心「寶玉」絶對會有善終的啦~(啥)

白喵姊姊送我的哆啦印章組超可愛的XDD 謝謝XDDD

宛芸很貼心的送了我一張卡片…亞戴爾~我也愛妳唷~

謝謝兔兔給我的小雞磁鐵和徽章XDD 我真的超愛五色雞Q口Q

謝謝舅舅特地寄給我的黑貓咪吊飾~我是黑喵喵~哇哈哈哈! 3/22下午…我會盡量請假的Q口Q

夫人超可愛的XD 2/25的時候還突然打來,用一種「妳怎麼沒提醒我」的口吻來祝我生日快樂XDD

唉呀呀,沒關係啦XDDD 反正妳還是想起來了呀XDD

======================================================

我已經想放棄寫小論文了…(遠目)

嗚嗚嗚小論文怎麼會這麼難寫啊啊啊啊(抱頭囧)

書櫃上15本書是要怎麼辦啊啊啊啊…Orz

APH好好看啊啊啊啊(重點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