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親愛的落角角20歲的成年禮XDDD
可惜沒辦法約出來見面(擺手)
我真的很想去角落家烤肉… →這才是目的吧

昨天,聽到婷的一些事…
婷婷乖,話仔會支持妳的(抱)
嗚嗚嗚婷我們一起去找打工啦Q口Q

今天看了KAI大的糟糕日記。
真的好糟糕。(掩面)
歐噴將真的很可愛啊…
可是我沒想到,seven的官網竟然會弄出個洛克將來…(掩面)
http://www.open-chan.com/

請拿地上的鑰匙去開旁邊那個箱子XD
就會看到洛克將的介紹了XDDD

我今天看完之後,
猛烈的覺得KAI大的網誌說的真的很有道理…。
(對我說的這位KAI大有興趣的人,請自行尋找網頁右下方的連結XDD)

======================================

如果,用生命寫日記的人會成為一位有名的作家,
我知道我絕對不會是那個人。

看看我的日記都是這麼的亂七八糟,
根本就沒有未來可言啊…。

======================================

這三天睡的覺加起來沒有15個小時…Orz
不過有大半原因是自己活該XDDD→還敢講
我昨天在104人力網上找工作機會找到凌晨兩點(咳)
後來被網友拉進她的家族,
結果丟個角色單丟老半天XDDDD
(一直被嫌格式不對、背景雷同等等…後來變成我的角色跟她的角色是兄妹了)
最後好不容易丟完單,已經四點半了…囧
XDDD 我每天最晚八點要起床的人你這樣玩我!?

今晚設限:最晚兩點半一定要滾上床!!
(這還是很晚啊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