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我的標題越來越混了…。

9/7是架架生日XD
這個我有記起來我很乖XDD

9/8是小翼子生日ˊˇˋ
雖然其實我只知道她生日在九月但是多虧了BOSS我還是能假裝我沒有忘記我很乖XDDD(被打死)
因為、因為…以前阿憂印給我的七色光團刊…就獨缺了小翼的自我介紹嘛…T口T
(這能當藉口嗎?→被巴死)
喵 ˊˋ 從今年開始我會牢牢記住的ˊˋ
(我竟然到現在才發現,原來翼子比蝦蝦還小兩天…=口=)

親愛的小翼,如果妳有朝一日看到這篇網誌,請不要把我棄屍在淡水河或是陽明山上Orz

================================================

農安街的芭塔雅,那間南洋料理店滿好吃的。
對泰國料理等等有興趣的人,這很值得去哦ˇ

鼎王很貴,可是鍋底的鴨血很好吃。
(光是吃鴨血+豆腐+白飯就可以吃到吐)
帶種的人,可以只要鍋底不點料來試試看…你絕對可以吃豆腐和鴨血吃到飽XD
看網路上的評語很多都很糟糕,可是我覺得台北這間的服務還不錯啊
由此可見,同業間的攻擊批評都很狠= =
對了,它的酸梅湯很好喝XD 手工丸子也不錯XD
不過手工包的話…記得不要煮太久,不然會很像麻糬爛在麻辣鍋裡面

噢 ˊˋ
回台北的這幾天根本都在吃好料的ˊˋ
真是太糟糕了ˊˋ

================================================

昨天晚上找一堆鋼琴譜找到三點半(白痴)
當我看到事務所的墨水從原本的八分滿減到剩一半的時候,
我突然有種「太超過了」的感覺XDDD

最近每部八點檔裡都有「太超過了」這句話,
太超過了真的好紅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