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0-7/11

花樣少年少女的日劇,被我連續兩天看到凌晨四點給拼完了。
真希好可愛啊啊啊啊~~~(心)

DVD的好處就是可以沒有字幕&其他雜物的干擾拍攝(嘿嘿嘿)
(這次截了幾張我喜歡的圖片,不過現在人在事務所的電腦不能放。 7/15)

看到第一集的時候,我差點被日劇裡的梅田囧死…。
一直想瘋狂大吼:這不是北斗!這不是我美美的魔性的北斗啊啊啊啊!!」
(笑)
而且,大概是礙於觀眾接受度的問題,秋葉竟然被變性成女的了…Orz
(我不懂啊反正他們也不需要在一起,讓秋葉保持男兒身有什麼關係…Orz)

秀一找斗真算是找對了XD
我記得我國小的時候看到斗真的臉,覺得滿討厭的…|||
沒想到他長大真的是個帥哥呢ˇ

令我出乎意料的是萱島…大樹不是應該要很冷靜很溫和才對嗎!?
為什麼日劇裡面的大樹…會這麼活潑…。
(可是我後來才發現他是我的菜XDDD)
山本裕典的一些表情好可愛XDD
還有演關目的岡田將生,真是個好男人(笑)
我雖然不滿意木村了演千里,但他演GAY演得還真好。。。
還有飾演難波學長的水嶋宏(緯來好像翻譯成水島斐呂),不知是髮型的關係還是怎樣,我覺得他長得還滿像松本潤的耶…。

城田優(?)演的神樂阪雖然很臭屁,可是他真的很好笑XDD
尤其是看到泉扮女僕之後,斗真演的秀一問他喜歡哪一種類型、要指名誰服務,他竟然毫不猶豫的就指了小栗旬的泉(笑倒)
(喂喂這位先生你把真的是女生的瑞稀擺在哪啊!XDD)

女裝大賽那個時候也很好笑XDD
女裝的泉還真是…「美艷動人」啊XDD
不過小栗旬的泉…好兇…T口T
(是說我也忘了漫畫的泉脾氣好不好就是了)

回想台版花樣,真的最令我感到毀滅的,就是大樹啊…(遠目)
我決定我還是讓我的腦袋裡滿滿想著山本裕典的大樹就好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