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看完筱涵之前借我的大衛魔術了…。

嘖嘖嘖,看完之後只想大喊:David Copperfield絕對不是人類!!(大誤)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他到底怎麼「穿越」萬里長城的…囧
還有他是怎麼從那塊一英尺的鋼板裡鑽出來的…Orz
為什麼他能飛…。

他真是太神了…。

我還順便看了真正「江國香織」版的『東京鐵塔』。
這種東西果然不適合在課堂上看(囧)
松潤跟寺島忍真的太猛了…
充滿了不倫感的一部片子(大笑)

不過,真羨慕准一啊=﹃=
可以跟全日本最美麗的歐巴桑--黑木瞳演對手戲,嘖嘖
詩史這個角色找黑木瞳還真是找對了…
換作是我,我也會愛上她啊!!=口= 誰還管年齡!!

平心而論,我還真的比較喜歡Lily Franky的東京鐵蛋(誤)

山女壁女真的很好笑XDD
我喜歡伊東美咲~(心)
深田恭子在這部戲裡一直在吃呢…好羨慕(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