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新竹的那幾天,我很開心的用家裡的8M載了漢聲中國童話來聽,聽得很開心XDD

到了剛才,我也是邊聽故事邊做著道具,然後做完愛心之後有點哀戚的發現自己很想掩面(抖)
好歪的愛心啊啊啊啊啊(哭)

我姊回家之後,我已經在洗碗了。
問她要不要吃東西,她說她發誓八點之後不吃東西了。
我擔心她有沒有吃晚餐,她說她晚餐吃了一塊雞排。
我:「…妳也該飽了。」
(結果她一直跟我喊肚子餓,番茄啊芭樂啊她都吃了)

在洗碗的時候,室友姊姊(1)走進來廚房問我要不要吃蛋捲。
因為她聽到我姊那番宣言了。
我很開心的等洗完碗要吃蛋捲。

過沒多久,她又進來說她要煮消夜。
(妳不是說妳不吃了嗎?)
我有點囧,說好,那等一下鍋子再請她洗。

再過了一下子,室友姊姊(1)進來跟我說:「剛剛有個很奇妙的巧合。」
我:「嗯?」
「我剛剛跟妳姊說我要去煮消夜了,結果妳的童話故事突然接了一句:『妳配嗎?』。」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