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

今天,我跟子瑜姊姊騎腳踏車去師大夜市。
如果只是這樣,當然沒什麼特別的。
重‧點‧是!
我們兩個都戴著貓耳貓耳貓耳!!
謝謝萱送我的咖啡色貓耳,超可愛的>///<
總之,兩個戴著貓耳的人…在師大夜市裡…很招搖…。
旁邊的小女孩看到還一直拉著她媽咪想指我們的耳朵(大笑)
然後我被說很可愛(羞)

「不是你的果然不是你的。」
這句話我有了深刻的體驗。
中午SEVEN店員多找了我30元,我偷偷『暗坎』沒說,之後我就在格子店受到懲罰了Orz
我不小心把店裡的別針碰了下來,賠了120元T口T
老天代替SEVEN店員懲罰我Orz


3/6

我今天親自下廚XD
炒了茄子跟青椒肉絲,這是我第一次炒出兩道菜耶XDD
吃過的人都說好吃,真開心(羞)

好不容易想到來吃艾曼塔起司,看那色澤多麼美麗,看那充滿洞洞的外形,就像是卡通裡看到的好吃起司一般,看起來這麼的好吃。
但…
他媽的怎麼會這麼苦Orz

到底是哪個童話故事說洞越大越多越好吃的就是艾曼塔起司!!

那塊起司還要199呀Q口Q
我哀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