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著爹娘一起去大板根,其實滿開心的。
大板根溫泉森林度假村在三峽,顧名思義就是能泡湯又有原始森林區。

這裡滿漂亮的,讓我都忍不住自拍了好幾張照片(羞)
早上我爹娘先去聽什麼自發功的課程,我就自己先去走了。
我先從「桂花巷」開始走。
不過因為季節不對,所以桂花很少。
我想,秋天來的話會很美吧!

後來就跑去走原始板根森林區。
九丁榕跟幹花榕的樹根都好大=口=
真不愧是國寶級的。

今天收到很多朋友的簡訊,謝謝大家ˇˇ
我也要祝親愛的燁生日快樂ˇ
祝KAME生日快樂ˇ
祝李葳大生日快樂ˇ
祝由貴生日快樂(大笑)
祝我家聿兒生日快樂~(被揍)

但是很顯然我毎年生日都會有衰事發生,這一點是不會改變了ˊˋ
因為…
我家數位相機好像丟在大板根了…Q口Q
唔喔喔難得這次我覺得自己有拍到不少能看的照片啊嘎~~~
爸爸是傻瓜~~~(淚)

如果有人有去大板根的話,請協助我一起尋找我家的普立爾數位相機Q_Q
我不要我的19歲生日紀念就這樣沒了啊啊啊~~~Q口Q
(我還想過要是相機是被偷,那至少請那個人把照片還我,相機沒了就算了)

我今天的穿著是深藍+米色的偽兩件式上衣,跟黑色長褲,脖子上有一條十字架項鍊。

如果能找回那些照片,感激不盡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