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累…Orz

早上去排FF,見到了好久不見的羽跟阿銀&羽的表妹。
相公跟老爺、咪嚕都在排CWT,我也好想去呀~~(怨念)
不過,還是乖乖排了。

唉,影月今天不來,香鈴的衣服還沒送到。
我們人越來越少了=口=
所以後來我們自己竟然只剩四個人:靜蘭=小愁;奇人=我;龍蓮=阿九;絳攸=林同學。
我們四個…充其量只能說是上司跟下屬…其他還能有甚麼關聯嗎…(遠目)
M牌潤髮乳真厲害,竟然能瞬間讓我那頂糟到不能再糟的假髮改善那麼多。
我戴隱形眼鏡光左眼就半小時,但右眼只戴了兩次就好了(默)

拿完我跟相公的菌本,就跟小愁上了看台。
之後我的整裝從11點半左右一直弄到下午2點多,爆。
我都懷疑自己會是第一個被自己的裙擺絆倒跌死的奇人Orz
整個團弄好的時間差不多是三點=口=。

我是個不像的奇人,我知道(淚奔)
不過絳攸的還不錯啦,我們在找小愁跟阿九的時候,就有人來問我們能不能拍(羞)
這大概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被這麼多人拍照,默。
好不容易找到她們,沒想到她們竟然拐到了一隻楸瑛、一隻十三姬還有一隻燕青(驚)。
最驚的是,楸瑛竟然是相公的同學=口=

面具萬能(巴)。
當所有人都因為要作表情而辛苦的時候,只有我可以在面具下講話(巴死)
絳攸還因為羨慕我的面具,一直想把它搶走。
哼哼,姊姊是這麼好欺負的嗎= =+
我拿扇子打他(喂)

今天還有雜誌問可不可以拍我們…(大驚)
這代表下次我可能會在少男漫畫雜誌上看到自己=口=
還有人問可不可以一個個獨照…好啦我承認其實我很開心(巴)
不過是說…那時候明明大家都在不遠的旁邊,怎麼就我跟絳攸被問兩人照咧?絳攸是楸瑛的啊!!(大誤)

後來我累了,趴在樹上休息,絳攸也背靠樹休息,因為如此而形成了某個詭異畫面(咳咳)
總之因為我們兩人都不想動,所以小愁就拍下來了(狂咳)

↓這就是那張罪惡的誤會。(爆)


阿九還說:「奇人這樣不對吧,老爸不在就找上兒子,嘖嘖嘖…」
聽到這句話的瞬間,我心裡想的是:「不!我不承認!奇人是黎深的!」
所以我就說:「不對,我們根本是母子吧!」
講完之後自己也覺得怪怪的…。
就算我很想當受,也不是這樣的吧(大誤)

一天弄下來,我快累死了…。
我今天都沒有去到CWT啦T口T
假髮現在很恐怖。
明天如果還要再累一次的話,我想我要真髮上了…。

它今天打結成這樣,我也不想戴它了啦!(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