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金山迎新宿營。
在路上,我們甲班很開心的在車上唱歌,Emily的合音好棒ˇˇ
可是車子開一開…司機走錯路了=口=
過了一下下,我們回到正軌,跟大家碰了頭。
我跟4N、思潔、靜雯還有乙班的三個同學‧兩男一女同組。
我們是第七隊,總共有十個小隊。
早上我們先由遊戲中尋找小隊輔,結果…可惡的會長竟然耍我們= =
明明我們的提示就在他身上= =
好不容易順利的找到我們的小隊輔,是兩位很可愛的學姐ˇˇ
雅雯學姐&曉君學姐,ㄧㄧㄨㄨ大反撲萬歲XDD
RPG的關卡超多的=口= 竟然總共有28關,而且都不是很好過的東西,這根本玩不完呀Orz
而且我差點要被雯婷學姐丟下海…=口=(?)
我們的隊呼是兩隻老虎的音調,而且我們不停的諂媚關主XD
學姊們說,前面看我們的隊呼還滿可愛的,可是到了最後兩句,看到九尾跟魷魚的表情就覺得我們很討厭(笑倒)
不過憑藉著九尾&魷魚&4N廣大(?)的人脈,以及魷魚違反人體工學的特技表演(?)我們竟然也順利的闖關闖到只剩最後兩關XDD賺的錢還不少哩XD
而且很奇妙的是,攝影活動的學姐,好像一直在我們旁邊…。
如果到時候會有光碟出來,我們都覺得,影片裡大概70~80%都是我們(狂汗)

之後,是營火晩會。
各小組要將抽到的三個要素結合起來,演出一部小短劇。
我們這組的三個要素是 三百壯士 復原光線 一支小雨傘
囧囧囧囧囧  這啥鬼=口=?
於是我們努力的討論、組織,終於在吃便當的時候先RUN過一次了。
在公佈表演順序的時候,我們都非常希望不要在最後一組,這丟臉的東西…給人印象太深不好呀Orz
隨著一組一組公佈,我們就有不好的預感。
「應該不會這麼倒楣吧…?」
結果,人家從到第五組之後就沒什麼驚叫聲了,我們卻是在公布第五組之後開始想尖叫。
結果喊到第八組還不是我們的時候,我們這一組叫得比要表演的那組還大聲;喊到第九組的時候,我們這組完全是慘叫--最後一組就是我們啦!!囧
這一定是黑箱作業啦!那個賣假情報的學長,那時候在我們旁邊啊!!Q口Q(牽拖?)
總之,我們就是最後一組表演的Orz

前面看大家的表演都很妙XDD
各組都有梗,超會演的XDD 尤其是林威宇,你太棒啦XDDD(GJ)
肇瑋也很好笑,傑克船長還要拆散夾克和肉絲XDD (筱涵的表情超平靜的XDD)
上嘉超有女人味(狂笑)那『衣襟半敞』的妖嬌落地姿勢,沒人比得上你啦!!XDDDD
寶玉那一組的表演,我們幾個人看了都一致認為,榮恩跟哈利這兩個絶對是寶玉想的(噴)
好不容易要到我們了,我們大家都覺得…好緊張呀Q口Q

一開頭,在九尾很棒的模仿之下,大家都笑了出來。
接下來,是我們幾個女生…模仿天線寶寶…。(我是腦殘丁丁啊~~~)
而且還要影分身術=口=然後四隻變成300壯士寶寶,一人75(滅)
然後4N出來要把我們打爆(笑) 我覺得,能夠把小魔女DO RE MI的魔咒背出來,4N妳真的太強了XDD
之後用復原光線把我們四個變回只有我一隻(汗)
最後是九尾跟魷魚兩人撐著小雨傘,然後一個說:「我是小三~」
一個說:「我是小八~」
合音:「我們是,小三八~~」
從此,我們都相信,九尾跟魷魚兩個會因為『小三』&『小八』而被語創記得一輩子(狂笑)

然後,是令人毛骨悚然的…夜訓…。
學長姐們真的超會演戲的Q口Q我們其實是戲劇系不是語創系吧(汗)
兔子還被學姊們的演技給嚇哭了=口=
畢竟啊,金山這地方是真的滿陰的…而且手冊上寫的夜間大地的故事,讓我們很害怕到底是不是真的…。
總之,最後我們語一甲的女生大概超過二十個都沒有參加夜訓。
要走墓仔埔呀囧~~

大家的情緒稍平靜下來之後,學長姐們便帶我們先回房間。
我還先把護身符放在床上、枕頭上,然後才敢坐在床上。
過了一下子,學姊們通知我們可以洗澡了,一人限時五分鐘,瞬間像回到國中的露營Orz

寶玉參加夜訓回來之後,說其實沒有什麼,學姊們演得太恐怖了(汗)
之後,因為房內空氣不太好,所以我們開了窗戶。
到了要熄燈的時候,我、沛生、寶玉三個還在玩UNO(汗)
三個人玩也可以玩半個小時以上,這也太點點點了吧…|||

隔天早上七點Morning Call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