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因為室友姊姊本來要借住她同學家,結果她同學的室友不答應,所以室友姊姊暫時還是會住在這個家,也因此我和姊姊的房租危機暫時解除XDD

本來還想說我今天實在衰到有剩Orz
脚半殘、肌肉酸痛、買東西永遠少兩塊Orz
想買瓶水,連續兩瓶都拿到凹下去的瓶子= =
連要去提錢都剛好遇到機器維修=口=
幸好今天出門時莫名的想帶雨傘,不然還要多加上一項淋成落湯雞Orz

明天要體檢,好煩= =
抽血驗尿,囧。
我要跟保健中心另外約時間給他驗了,好討厭Orz

剛剛在古堡裡看到幻本來的新名字叫「幻夜」,結果她自己打一打突然發現跟「換頁」同音,所以幽了自己一默。
我忍不住想到上禮拜跟班上的大家一起去學校對面的八方雲集吃午餐的時候,因為很多人還不知道Emily的全名,所以我就介紹了一下。Emily的名字裡面有個綺字,我就用「綺是綺麗的綺」來說明。
突然王琪(我印象中好像是她)巴了我的頭一下,還跟我說:「哪有人取名字是用那個『ㄑㄧˇ』的!」
我還想說沒錯啊!是綺麗的綺啊!
結果寶玉是聽懂了,但我還覺得自己被巴得莫名其妙,然後Emily和王琪才說她們以為我說的是「起立的起」…Orz

Q口Q這是天大的誤會啊~~
不過後來王琪有補償的摸摸我的頭,我就不計較了ˊˇˋ
====================================================
今天再度上玉蕙老師的課,又看見了那個長相還不錯、聲音很溫柔的學長。
聽到他的聲音我真的莫名的覺得心口…好癢喔!
而且不只是那樣,還有毛骨悚然、雞皮疙瘩都起來的感覺…|||
(我真的強烈的懷疑他可能是GAY,毆)
從來沒想過有男生的聲音也可以讓人有「吳儂軟語」的感覺=口=
真的是…比可愛的張棟樑的聲音還要柔呀Orz
喔喔喔…好毛啊好毛啊~~~

(學長如果你是GAY的話,請跟我當朋友!)→死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