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秋節,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注意烤肉不要吃太多,以免變胖,還有要小心因為烤肉太香而被告…→很顯然只是因為自己吃不到烤肉而在這邊嫉妒怨恨而已(毆)

這幾天連續假期,果然是回到家就出不了門…= ="
要不是最後我還有要影印身分證的『絕招』,我大概要過整整一個月才有機會去租書店那邊拿我訂的書了Orz
真討厭= =

前天回外婆家,昨天回來,結果昨天發生慘劇。
因為一些阿哩不達的原因,反正我現在是處於半殘狀態,兩隻腳都不太能走路Orz
(其實是兩腳都起了很大顆的水泡,又因為自己白痴所以腳底割傷了…|||)

結果屋漏偏逢連夜雨,剛剛我姊通知我,我們必須要搬家了=口=
因為屋子長白蟻,可是房東爺爺奶奶一副不想管的樣子,我們的室友姊姊由於受不了白蟻所以決定搬家,聽說她已經找到住的地方,十月之前就會搬走Orz
我和姊姊兩個人沒辦法負擔房租,所以只好趕快找房子,準備也要搬走了Orz
天哪我才剛填完學校一堆阿哩不達的資料,結果現在全都要改啦!!Q口Q
不要欺負一個半殘!!(大哭)

…什麼鬼中秋節Orz
嗚嗚嗚Q_Q 請賜給我們房子吧~~~(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