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WT16結束了ˇ
第一天超累Orz

在換裝的時候整個就是大忙亂,因為廁所人實在太多,怕拖到太多時間索性跑到樓梯間去換,而且還差點被監視器拍到+偶然經過的中年大叔看到,囧

結果假髮還是弄不起來,只好真的變成太陽騎士造型的K
沒辦法,總比公主頭的K來的好吧!?
不過…我們的鑑別度可能真的不高啊…
龍一阿九的說法,愁一如果沒有小熊五郎根本就是路人(!?)
還有我那把84公分的槍…它果然是凶器Orz 打到一堆人也打到我自己(汗)
後來遇到八雲他們的家教團,我認識了一個超棒的10年藍波XDD
以後可以一起出來吃飯了呀小純ˇˇ

八雲的十年里包恩好帥OˇO
結果我們這兩個不同團的居然搞兩人世界是怎麼回事(汗)而且還被偷拍(驚)
最後我這隻K竟然直接寄生(?)在家教團中,還慫恿山本大叔阿銀獄寺公主抱XDD
阿銀好配合哦ˊˇˋ真是個好人!(大拇指)
還有八雲一對雙胞胎弟弟,真是超可愛的ˇˇ
其中一隻戴假髮跟不戴就分別變成小雲雀跟小山本ˇ
另一隻則是手不離阿銀好幾千塊的機關槍(?)的小可樂尼洛,看到我那把大槍之後一直想跟我火拼(?)瞬間變成K大戰可樂Orz
唉呀這兩隻真的好可愛呀~~~
八雲八雲,妳下次可以考慮出櫻蘭,叫兩隻小的來玩小雙胞胎XDD

第二天我們幾乎都在看台區,整個就是外面下雨又很悶熱,根本就不想出去。
我們看到不殺團,心中整個好開心~~
白天好帥!XDDD

聽說我答應了下次要跟阿九彩雲團,然後可能要COS鳳珠=口=
喔喔喔雖然面具和衣服都很麻煩,但是…我就是討厭露臉,汗
不過…要是到時候有人要我把面具拿掉,那就很囧了…
鳳珠有美貌我沒有啊啊啊啊啊~~~(抱頭慘叫)
Orz 嘛 算了,頂多打死不拿掉面具就好。

腐雲國物語大好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