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三點去學校上基礎物理的重補修。
我做好防曬工程,死命騎著腳踏車,終於來到了學校。
本來看學校公佈是說上到5點而已,結果突然改到6點,所以變成要上三個小時。

然後我發現,我可能被基礎物理詛咒了。
E04!上我重補修課程的老師就是當初把我當掉的那個!
看到他的瞬間我就知道:『完了,他的課太好睡了…』
果不其然,我上課上一上就開始打哈欠、打瞌睡…
中途我死命的把自己打醒,又是打自己巴掌又是拿筆戳自己,
我還拿尺的角角猛刺大腿,就是要讓自己保持清醒。
上完第一個禮拜的基礎物理重補修,我差點把自己打成豬頭Orz
本來我們幾個(前)三年級的都預計人數不會很多,
畢竟我們這一屆被當的也才9個,一個留級一個轉資訊學程,
再加上我知道我們班有一個是根本不在意他自己有哪些科目被當,
所以(前)三年級有來報重補修基礎物理的大概也只有6個。
之前問組長的時候,他就說如果人數不多的話就考慮大概最多八堂課…之類的,
我們就一直很放心,想說時數應該不會很多。
結果…今天看到上課的人數,總共有32個=口=! 
後來發現,(前)一二年級加起來的人數就有26個Orz
我看過名單,(前)二年級的加上那位留級的同學,加起來約莫5、6人而已…
E04,都是這些死(前)一年級害的,害我們上課的時數變多了啦!!
而且他們要是來重補修有乖乖聽課也就算了,
偏偏我看到一大堆人根本是從上課一直睡到下課,
連像我一樣想努力把自己打醒的樣子也沒有= =
媽的,我真的好想扁那些死小鬼一頓= =+ 
+++++++++++++++++++++++++++++++++++++++++++++++++++++
今天是8/1,所以我會把火鳳同人文貼到我的鮮網專欄--腐花那邊去,
小小拙作如果傷眼,還請多多包涵了Orz

今天終於借到火鳳27。裡面正好有我改圖的那兩回ˊˇˋ
剛剛在看的時候,我看到郭嘉就忍不住笑了…
女王大好啊女王!(被毆)
荀小彧真的好可口可愛呀~~(心) 美少女~美少女~美少女~(被打)
忠心耿耿的荀小彧,我開始思考你配曹操還是呂布比較好了XD(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