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親愛的表姊20歲生日ˇ
冠妤姊姊生日快樂ˇˇ


然後因為今天不想寫日記,所以決定把老爺之前點名的問卷寫來充數(毆)

+++++++++++++++++++++++++++++++++++++++++++++++++++++
*遊戲開始*

1。傳問卷給你的人是?

我們家老爺,艾瀧ˇ

2。你們什麼時候認識的?當時情況是?

高一的時候同班…具體情況如何我已經忘記了,大概就是所謂的一拍即合(笑)

3。你認為對方是什麼樣的人?

很有魅力的人ˊˇˋ大家都會因為她的活躍而忍不住想接近她XD

4。你最想跟對方說什麼?

嗯…老爺我愛妳。(莫名其妙的告白了,炸)

5。如果用一種動物來比喻,你覺得對方最像什麼?為什麼?

這個…應該是狗,但是我不能肯定是哪個品種的…。
因為老爺最近一直在汪汪叫(!?)


6。如果要跟對方同遊,你最想去哪裡?為什麼?

老爺想去哪裡,我就去哪裡,因為只要在一起就很開心ˇˇ(怎麼突然覺得我的回答好像都很微妙?汗)
啊,不過如果是要出國,我想去日本。

7。你們有相同的興趣嗎?是什麼?

呃…都喜歡看漫畫&小說…吧(狂汗)
雖然我也喜歡J家不過因為花心所致所以沒有本命(遠目)


點名時間:

老話一句…
愛我的話就自己拿去吧!!(被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