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0/10,雙十節。
嗯,是個放假的日子。
但是昨天上課的時候竟然有同學在說「希望明天下雨」,我很疑惑,然後他們說「禮炮很吵,而且為了典禮還得封道路怎樣的,煩死了,唯一的好處就只有放假而已。」
真是可悲啊,中華民國。
現在大家對於「國慶日」都只剩下放假,其他都不管了。

新聞上說,台中今天有人在為「中華民國」舉行哀悼典禮,因為美國已經表明不承認中華民國,只說有流亡政府在台灣。
國慶日舉行國喪,算你們狠。
其實當昨天看到台北市的國慶與中央要分開過的時候,我就已經覺得太誇張了。
國父好可憐,中華民國已經要變成跟他一樣逝去的歷史名詞了。

以上都是題外話,其實我並不是什麼有愛國情操的人。
+++++++++++++++++++++++++++++++++++++++++++++
今天去二阿姨家,因為明天是表姊20歲生日,所以今天提前慶祝一下ˇ
當我開開心心的坐上214要去表姊家,搖了40分鐘之後,我猛然發現自己忘了拿要給表姊的禮物,結果只好下車返回Orz
如果是一段票也就算了,可是從我這邊搭公車到表姊家要給兩段票,偏偏我想起來禮物沒拿的時候,我只差兩站就到了…=‥=
還好回來的時候還滿快的,我衝回家拿禮物再衝到站牌,剛好接上另一部214(汗)
這樣一來一回再來就花了我72塊Orz
可惡昨天才剛加值的悠遊卡又要再補啦~~~Q口Q

爸爸媽媽今天也有上來,因為我和姊姊已經快要三個禮拜沒回家了(汗)
唉呀爸爸你放心,這禮拜五我會回家,不會讓你老孤單的啦XD

表姊他們新家的卡拉OK真棒ˇ
今天唱了好多歌,好開心XDD
我有小小滿足到唱歌的慾望ˇˇ
下次唱卡拉OK的時候,我一定要點ONE NIGHT IN 北京,瘋狂的飆高音XDDDDDD
大人們都不喜歡吵鬧的音樂,看來這個夢想只能跟別人去唱歌的時候才能實現了ˊˋ
其實我也很想唱TATU跟Kinki,可惜都沒有Q_Q
沒關係我自HIGH功力很強=ˇ=

然後我從表姊家借了很多日劇回來,很好至少一、兩個月我不會無聊了XD

晚上吃大餐,麻辣鍋很棒XDD
好多肉~~~(魯夫化)我吃太飽了囧。
吃完順便看了下劉伯溫
劉伯溫越來越像茅山道士= =好多法術和咒語啊…
徐亨竟然出現來演家玲的哥哥,囧。我們還以為家玲根本就沒有娘家咧(汗)
拜託如果家玲有個大哥這麼大尾,那前面幾十集根本就不用演了好不好=‥=

啊,我忘了筱涵借我的未央歌還沒看完Orz
嗯,它應該會變成我這禮拜回新竹的消遣,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