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

今天早上去學校補課,結果網站設計與賞析本來要上課的教室,因為負責管理的人還沒來,學生們都在門口等了將近20分鐘,老師連忙將我們上課的教室從三樓改到五樓,這才開始上課。寶玉也加選了耶~好開心~~~XDD

我們上課的時候,總覺得教室裡越來越熱,冷氣有在轉,可是風很熱Orz
老師調過了之後還是沒改善,我們全班就這樣熱了一節課。
當老師決定先放我們休息的時候,全班有志一同往門外走--靠!連走廊都比教室涼!
我、寶玉、筱涵三個人走到同樣在五樓的生與死的教室門口,本來我只是想偷看一下小兔和可安在不在而已,結果…他們的冷氣好涼快=口= 可惡不想離開了啦!>"<
我探頭探腦的往教室裡頭看,他們正在看影片。
突然有個人從我身後走來,回頭一看竟然是小兔。這個…妳遲到也遲太久了點吧…||| 我們都上完一節課咧…=口=
之後我先進教室,看了看冷氣之後,很囧的看到室內温度。
31.5度C…||||||| 冷氣壞掉了啦~~~(翻桌)
後來,老師大概也是熱到受不了了,所以決定讓我們提早下課。
幹= =這台冷氣真的很賤= =
當老師說要下課的時候,冷氣就開始涼了= =+
不過因為老師是君子ˇˇ(君子一言既出駟馬難追XD)
所以我們最後還是下課啦~~~(灑小花)

由於圖書館使用實務沒有要補課,所以至此我已經沒課了XDD
接著,我們先陪寶玉去看看她的環境保護課有沒有要補課。
結果…她們老師已經跑去科教館了=口=!?總之就是…去了也來不及了Orz
所以,我跟寶玉都非常閒。 剩下筱涵不知道創意思考有沒有要上課,所以我們又跑去至善樓,等到十點半,老師沒有出現,不過按照那位老師的習性大家都猜他根本就不會來補課,所以陸陸續續都走掉了。

既然我們都沒課了,到下午五點半跟表姊的約又還這麼久,所以我們三個決定去師大路那邊找有貓咪的咖啡廳XDD
93巷的CAFE' OSO 是好地方唷XDD我們看到四隻貓咪都超級可愛ˇˇ
尤其有一對姊弟貓咪,姊姊真的好乖好乖,完全不怕生,好可愛好可愛~(心) 弟弟很懶惰,從我們進門之後就一直睡,而且睡一睡還趴到姊姊身上撒嬌,再繼續睡XDD

好可愛~~~下次的目標,找到一間有20幾隻貓咪的店,聽説也在師大附近XDD

下午跟表姊&姊姊去SOGO和京華城買二阿姨的禮物XDD
到京華城的時候,因為剛好看到首飾原價一條六百兩條一千,我們忍不住跑去看了一下。大概因為我們是第一批客人,專櫃大姊看到我們三個應該知道我們是窮學生,跟我們說我們三個三條算一千XDD
想當然耳,我們三個都撩落去了…。
我挑了一條鈴鐺球球手鍊XDD
那位大姊人很好唷~不但特別算我們便宜,又幫我們加長鍊子的長度,好感動ˇˇ

今天好開心ˇˇ
=====================================================

9/30

我感冒了…。果然包著濕濕的頭到4點才睡是不對的Orz
我本來要去CWT地下街場的呀~~~Q_Q
小純~羽~我好想妳們啊~Q口Q

結果一昏睡就睡到晚上七點,現在都十點多了我還沒吃飯Orz
肚子餓了…覓食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