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颱風假。
我本來不知道這個消息的,是茵昨天突然問我今天有沒有空,我才跑去看奇摩首頁。
看到確定放颱風假的時候,心裡很開心XD
太好啦不用上英文課了XDDDDDDDDDDDDDDD

然後,今天下午茵來參觀我們家(明明是颱風天…|||),雖然我們家很破舊,不過據說跟宿舍比起來,這裡還不錯。
原來從政大到古亭是有236直達的=口=
聊了很多跟餅有關的事情之後,我們自己做布丁。
可是做好的布丁上面沒有那層黑黑、甜甜的東西。
然後茵問了我一個問題:「那上面的不是醬油嗎?」

囧,那是焦糖吧!?
「是嗎?可是以前人家跟我説是醬油耶!」
…妳吃過布丁上面那一層,是甜的還是鹹的?
「甜甜的…」
那妳怎麼會以為它是醬油!Orz

剛剛跟架架討論之後,我確定了上面那層是焦糖。
還順便說到以前有傳言醬油+布丁會有海膽的味道美乃滋+一般鮪魚肉會有鮪魚肚肉的高級味道…想當然爾這是不可能的事= =
結論:這是日本吃不起高級貨的人所想出來的悲哀方法Orz

所以,布丁狗上面那層黑黑的帽子,也是焦糖XDDDD

+++++++++++++++++++++++++++++++++++++++++++++++++++++++++

我後來仔細想想,小媳婦好像是逆來順受的意思…所以說我的vista不能叫小媳婦耶!
幾經思考,我決定把小媳婦改名叫小烈婦,這樣好像比較符合她頑固的特性。

本來還有選項是「大小姐」「小潑婦」
但想想,如果真的叫大小姐,雖然她脾氣驕縱有解釋了,可是代表她囂張的也很有道理…尤其她老公是比爾蓋茲,豪門少婦的氣息更重了= =不行!這樣我的面子往哪兒擱!(天音:誰鳥妳啊!)
如果是叫小潑婦,又覺得少了點什麼,因為脾氣拗不代表就是潑婦,潑婦也不見得脾氣拗,只是嘴賤了點個性壞了點看謝明明和何曉莉就知道了,所以最後小潑婦也沒有入選。

另外還有管家婆、小閨女、某大姊(台語)等,但都是在我腦海中RUN過一秒後就自行刪除(汗) 其實我差點連貞女烈女豪放女都出來了,毆

明天要正常上學,我第一節正好沒課,不過要上到第八節= =
唉,也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該難過了ˊ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