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著咱家阿爹兒去國賓飯店ˊˇˋ
這兩天好像是律師節什麼的,反正他們公會有安排節目跟吃飯,可以攜家帶眷參加。

今天看到了肚皮舞的表演ˇˇ那些女生都長得很不錯呢XDD
她們跳舞的姿勢好漂亮,穿著不同顏色的服裝,跳了很多風格的肚皮舞。
有印度的、埃及的、土耳其…之類的,都十分讓人讚嘆。 我的注意力一直放在一個穿著綠色衣服的漂亮姊姊身上,因為她真的是最漂亮的…。
我姊的焦點則跟我相反,她一直在看一個穿咖啡色舞衣的大姊…老實說那位大姊,跟其他人比起來真的有比較肉一點…不過她肉的還滿好看的XDD
跳肚皮舞的話,太瘦也不好看呢ˊˋ
(我爹還很壞心的跟我姊說那位咖啡色跟她體型差不多= ="雖然我看…好像真的差不多=口=)

不過中間有個女生,看臉應該滿小的…
她跳舞的時候,那個表情給我的感覺有一點像在看呆抛媚眼=口=
Enjoy跳舞是件好事,她跳得很賣力,可是有一點點問題…
她跳的太用力了Orz 怎麼看都覺得那個腰好像會被她扭斷=口=!

嘛 還是很棒很棒的啦XDD
希望下次能再看到她們的表演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