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蝦蝦生日,先跟蝦蝦說聲「Happy Birthday」XDD
今天沒辦法去幫蝦蝦慶生,歹勢捏ˊˋ
之前答應蝦的生日賀文…(咳)
老實説我在煩惱要寫什麼,一直在想到底要寫豆花<這個我會比較甘願一點,死滅>還是要寫龜赤<這是我的逆王道啊…|||>,所以到現在都還沒動筆(巴死)→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懶(被踹飛)

嘛 船到橋頭自然直,如果蝦蝦不指定,那我就…(逃)→過分

+++++++++++++++++++++++++++++++++++++++++++++++++

剛剛看電視轉到購物頻道,正好是在講「美背産品」,可是我對那個背景有很大的疑惑…
你講美背産品,為什麼要拍兩個國小男生的背影?(汗)
害我看到的瞬間不禁笑了出來,真是…莫名的讓我萌了一下下XDD

+++++++++++++++++++++++++++++++++++++++++++++++++


這是t.A.T.U.她們「30 MINUTES」這首歌,別人自己弄出來的小MV,是兩個長得滿不錯的小男生喔XD
感覺挺悲傷的,被拆散的一對小情人T^T
我自己很喜歡t.A.T.U.的歌,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首30 minutes
想看原版MV的,在下面↓



X的…只有無名不能貼而已…= =真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