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和爹娘去全●電子買特價照相機,聽說是普●爾的,我完全沒在注意那台相機,眼睛倒是一直在偷看一個一直在忙著換廣告紙的小男生--喔喔喔他也長得好可愛!和上次我在超商看到的那個不同類型呀!上次看到的那個是極品而且我感覺他有誘受成分(喂),這次這個是天然受呀啊啊啊~~~~XDDDD(弟弟來讓姊姊好好疼愛一下)

然後,看到某個K開頭、Jolin代言的電視在展示,裡面正在播放好多可愛小狗狗的畫面。
由於最近貓狗大戰我都將貓狗擬人化(咳),所以當其中兩隻小狗狗在那邊互壓(!?)的時候…我又萌了…Orz
『幹得好呀!壓上去吧!快,快親!』→死變態心理,囧

喔喔喔這個世界真是美麗,不過我的思維實在腐壞的很嚴重Orz
=========================================================
凌晨12點半看完GOD的5、6集之後,我突然哭了,而且是莫名其妙的就哭了。
也許跟劇情有相關,但我想應該只有一點點。

第六集的後面,寫到皇彌將軍來找長大的流星,向他說明其實流星就是皇彌流星的大哥--下任魔王日向.伊弗剋星
那時的流星本來以為薩亞亞藍背叛他,幸好皇彌有來解釋,不然流星可能會對薩亞亞藍生氣一輩子。
依稀記得是鳳金說的,他說:魔王不能有剋星,如果有人知道他的剋星是誰,很有可能會抓住魔王的剋星來威脅他;要是魔王被威脅要交出整個魔界,為了他的剋星,他一定會照做。
想到這句話,我不知為何感到鼻酸。
之後,當我熄燈躺在床上,腦中依舊想著這句話,眼淚莫名的盈了眼眶。

我不知道自己哭了多久,只知道當我十二點半躺在床上開始掉眼淚就一直停不下來。
側著左邊的身子睡,眼淚溼了左邊的枕頭;側著右邊的身子睡,淚水就滑落右邊的臉頰,被枕頭吸走。
這種感覺很像三年前在小說中看到天狼星死的那晚,一直哭一直哭,完全無法停止。但至少三年前,我是想到天狼星的死而難過,但是今天,卻只是想到『剋星』兩個字,眼淚就不斷落下。

我不懂,只是簡單的『剋星』二字,怎麼能讓我如此難受。
我不確定我哭的原因到底是因為我知道我有剋星,還是因為我不是任何人的剋星。
或許…其實我知道原因,只是我自己不想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