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幫小呆預購劃撥,「特殊傳説」的確挺不錯看的XD
糟糕,我也有想買的衝動了Orz
(架空VIP的身分不多利用一下怎麼行,我毎年付的八百塊可不是只為了拿到那兩本會刊)

走出郵局之後,我跑去便利商店傳真劃撥單(聽說直接傳真過去,處理的速度會比較快),當我弄好到櫃檯去結帳時,一個身高比我高、約莫175到177左右的男生站到另一個收銀台前。

一開始我只是偷瞄,卻意外的發現這個男生的手很白、皮膚好像很嫩的樣子。我的視線忍不住往上移--好可愛的小受!(噴血)

大大的眼睛,挺挺的鼻子,粉粉的嘴唇…
最重要的是那個臉啊那個臉!沒有長痘痘的那張白皙的可愛的臉啊!
側面看起來感覺有像小池,可是就那個鼻子像東方神起的有仟…這到底是什麼組合Orz

正當我覺得心中有花的時候,那個可愛小受竟轉過頭來了!
喔喔喔喔喔!四目交接四目交接四目交接了唔哇啊啊~~~~~~(大心+羞)
趕忙拿著結好帳的發票我就跑掉了…>///<

回到家之後仔細想想,那時候應該偸偸趁機拍下來的啊…
喔喔喔…那個孩子真可愛啊啊啊XDDD
跟可愛的小受四目交接四目交接了唔啊啊~~~~

啊~好幸福喔~~~~(被巴)

========================================================

今天沒爬山,所以沒有貓狗大戰的戰況報告(被巴)
(天音:也沒有人期待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