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舊是晚上去爬山(拜託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早上我起不來Orz),不過不同於前幾天看到的都是流浪貓,今天也出現了很多流浪狗。

走著走著,我和我爸開啟了對話:

我:「怪了,之前都是流浪貓,今天都是流浪狗耶。」
爸:「搞不好牠們是要貓狗大戰。」

我:「嗄?」
爸:「對啊,牠們可能是想等人類都下山之後,再來開始地盤之爭。」

我:「要來爭十●尖山,看最後是貓勝利還狗勝利喔?」
爸:「對啊,妳看牠們現在都在成群結隊,還不時竊竊私語,一定是在計畫什麼。」你嘛好啊老爸,那隻土狗只是在聞那隻小黑狗而已,也可以被你說成這樣!

我:「啊是怎樣,難不成牠們貓狗大戰,那些蝙蝠來當時況播報員,報給全山的小動物聽喔?」
爸:「對啊,然後牠們還會分成貓派和狗派的支持者,老鼠就希望狗勝利,松鼠就希望貓勝利。」

我:「為什麼?」老鼠希望狗勝利…這我是能理解啦,要是貓當家,老鼠就慘了。可是為啥松鼠會希望貓勝利?
爸:「因為啊,狗會在樹下盯著松鼠看,松鼠覺得很討厭很煩,所以支持貓。」


下山的時候,我一直在思考我們之間的對話…
他奶奶的 我怎麼會這麼認真的回答這種亂七八糟的話Orz

好啦好啦,貓狗大戰就貓狗大戰,搞不好這也能當成一部童話故事來寫,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