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看了一本叫「美少男養成日記」的BL(H有)漫,中間邊看我一直笑…
.按這裡.
作者是大和名瀨ˇ(是說我這輩子頭一次看的BL就是大和的「鋼琴師的戀人」哩…)
小受是一個除了種菜也沒什麼專長,甚至還會幫種的菜取名字且家人全都想把他趕出門的農家子弟;而小攻是個第一眼看到會覺得很帥,但後來才發現他根本就是個笨蛋的大城市中小企業的社長ˇ
這是日版的海報→

中間小攻一直想對小受"不軌",但是最後都被小受巴開--
「你打我。」臉被打紅的本鄉一臉怨婦樣的坐在床上,嘴巴念念有詞。「你竟敢打社長。」
「你竟敢打雇主。」
和葉滿臉通紅,一邊把之前自己被扒開的衣服拉好一邊罵:「那是因為你欠打!」


到了番外篇的時候,可愛的和葉小受受(咳)在他和本鄉先生的家的陽台上種著小黃瓜,本鄉因為不平和葉只顧著植物不顧他,本想衝上前直接把和葉扒光,卻因為和葉轉過頭的可愛笑容而停下了--
「本鄉先生…這根小黃瓜我可以把它取名為『本鄉先生』嗎?」
本鄉一看那根『本鄉先生』…那是一根扭成一團無法當商品賣的小黃瓜


十分有趣,有興趣的人一定要去看看唷~(招)

===================我是分隔線===================

是說,剛剛在打上面的東西的時候,突然聽到老爹在樓下看的新聞:
陸軍上校竟然酒後對少校性騷擾,還命令少校為他做性服務…
噗,到底是軍中生活太寂寥還是他本身性向的問題?(我希望是後者)
好吧,難怪軍人會有萌點,真是讓我血脈僨張的一則新聞ˇ
.想知道詳情請按這裡.
(奇怪了平常老爹看到這種新聞一定會直接轉台,今天怎麼還讓我把它給聽完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