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看電視,轉到緯來日本台時,正好在播彩雲國~
媽咧,沒事多那什麼鬼副標題『我的平民王妃』秀麗明明是貴族好不好= =
雖然秀麗家是很窮沒錯…不過她是嫡姓的紅家長女啊~~~

看到的時候,秀麗已經要被分派到茶州去了,看著劉輝那憂鬱的臉龐,啊啊啊…好想把他撲倒啊~~~(誤)
看到小時候的劉輝清苑,就覺得…難怪有人要寫雙紫啊…(雖然我本人是沒看過)
不過,總覺得雙紫好像會變成悲文,所以我都盡量不去碰這樣的配對,不然好像很虐(嘆)

個人還是偏好雙花ˇ
楸瑛絳攸,一個是腹黑攻(咳),一個是可愛(?)小路痴受,多麼美好的配對XDD
雖然我私心覺得…靜蘭燕青也不錯…(被毆)
至於劉輝…你還是乖乖去愛你的秀麗就好了啦~
千萬別讓她被茶朔洵那個不知道是人是鬼的臭小子給搶走啊~~~

出乎意料的,茶太保年輕時好帥XD
他和霄太師也很萌,當然前提是他們要年輕

不知道彩雲國的DVDorVCD出了沒,我一定會買吧…
小說和漫畫都買了,要的話就來個齊一點,好好把這一套給拼完XDD

啊啊…彩雲國物語也是好物啊~~~~~~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