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園設定
*私設多

  從認識三日月宗近之後,鶴丸國永就開始計量著他和三日月的距離。

  三日月比他大兩歲,更是學生會長,若非他時常在班上惡作劇後來被陷害當班級委員,必須去參與一些學級會議,他可能根本不會和三日月相識。而且鶴丸一開始也不可能主動接近三日月,是他在會議上走神被學生會的書記石切丸提醒,他才發現所有人包含三日月在內都盯著他--當時他羞愧得頭根本抬不起來,感覺耳朵到脖子都在發燙,他似乎還聽見三日月的輕笑聲。

  坐在同一間教室裡開會,他們之間的距離大約是3到5m。

  後來在學園祭時鶴丸班上辦鬼屋,愛嚇人的他自然不會放過這樣的機會,把自個兒扮成毀了一半容的女鬼。

  鶴丸長相雖然標緻,但他天生嗓音低沉,一般人開始看見半邊臉完好的鶴丸女鬼會驚豔,但卻聽到他用啞音在那數盤子,當下已經覺得十分詭異,突然他轉過頭露出毀容的半臉,跳起來笑得有如失心瘋般追著人跑,也把一票高中生驚得拔腿狂奔。

  但鶴丸怎麼也沒想到,日理萬機的會長大人竟然也會來他們班的鬼屋玩,當他聽到前面關卡的同學窸窸窣窣通風報信時,全身的頑皮細胞都興奮的顫抖起來。

  只是,鶴丸使出渾身解數的嚇人招數,竟然沒對三日月造成半點動搖--三日月沒被嚇跑不說,他甚至就這樣站在原地,一雙美麗的帶笑眼瞳看著鶴丸,害鶴丸一時剎不住車,差點硬生生撞進他懷裡。

  那天,鶴丸和三日月的距離一下急速縮短到剩下50cm,要不是周圍還放著鬼哭神號的音效,鶴丸覺得他的心跳聲肯定會被三日月聽見。

  之後,鶴丸發現他遇見三日月的機率變高了。明明聽說三日月是有錢人家小孩,上下學都有名車接送,但他卻三天兩頭在地鐵站遇到三日月隻身一人,對方還會主動來向他打招呼,鶴丸只得跟三日月搭同一車廂,避免尷尬還得隨口聊兩句;明明聽說喜歡甜食的三日月比起洋式甜點更喜歡和菓子配濃茶,但每當鶴丸聽說哪間店推出了蛋糕新品跑去嘗鮮時,也總無巧不巧在店門口遇到三日月,當然,還是一個人。

  不過,基於男高中生也不太好意思總單獨進女孩子居多的甜點店,第三次巧遇後鶴丸跟三日月兩人便決定交換郵件信箱,索性兩人約了一起吃甜點,兩個人一起有伴,不無聊也比較不那麼突兀。

  漸漸地,鶴丸發現他跟三日月的距離越來越近了。一起搭車時,手臂的距離從20cm縮短成15cm;一起靠在櫥窗旁挑選精緻可口的蛋糕時,肩膀的距離從30cm縮短成10cm。

  但是,如果這些距離都不存在該有多好。

  三日月開始約他平日一起上屋頂吃午飯、假日去看電影,偶爾一起去喝個茶什麼的,鶴丸總覺得,似乎有什麼不太對。

  他們倆,怎麼,好像在交往啊?

  鶴丸終於在跟三日月第20次單獨吃午餐時,忍不住用開玩笑的口吻問了三日月。

  沒想到,三日月卻歎了一口氣。

  「你到現在才發現,我一直在追你嗎?鶴。」

  鶴丸瞪大了眼睛。

  「我喜歡你,鶴丸國永。」三日月伸手撫上了鶴丸白皙的臉頰。「你願意,跟我在一起嗎?」

  這是他們倆的距離第一次變成0cm。

  終於感受到三日月體溫的鶴丸腦袋裡只有一個念頭:他想要知道更多的三日月。

  於是,鶴丸點點頭,主動送上自己的唇。

  看著如此熱情的鶴丸,三日月笑著,加深了這個吻。

  鶴丸國永與三日月宗近,距離為-5cm。


  -END-

 ++++++++++++++++++++++++++++++++++++++++

同場加映之《愛的-XXcm》

 

牽手的距離,0cm。

接吻的距離,-5cm。

愛撫的距離,0~-10cm(?

全壘打的距離,0~-1●cm、-3~-1●cm、-8~-2●cm.....以上重複無數次。

 

三日月宗近表示呵呵,確切距離要問鶴丸。

 鶴丸國永扶著腰,罵了聲滾蛋。

 

+++++++++++++++++++++++++++++++++++++++++

趕上台灣時間的520了...!

我才不會說其實我又爆掉自己原本預計的字數(抹臉)

\三日鶴大法好/


BY 神話

arrow
arrow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