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Facebook的農場遊戲,我愛Country Story。

之前我還不懂,為什麼它的中文要叫「魚農」?
明明最多它的魚就只有出現在背景而且還不能抓!

直到後來我才曉得,因為它的公司是「玩魚」(PLAYFISH),所以才會被稱為魚農。

總之,我還在努力升級XD

最近,我也默默迷上天書奇談…(咳)
現在才開始沉迷OLG會不會太晚?

以前也是有想玩RO、天翼之鍊、神之領域等等,但是電腦跑不動所以都不了了之。

總之,我會玩天書主要是想讓自己的奇幻視野更開闊。(正色)→少來
我在星耀伺服器,有玩的可以私底下找我聊一下…(咳)

還有,最近我很容易作惡夢。

雖然葛格和相公都跟我說,夢境與現實是相反的,最近應該會有好事發生。
可是我還是很難相信在夢中有一堆小孩被燒死會是一個好兆頭。(囧)

《Untouchable》其實還不錯,仲間果然是演推理懸疑劇的咖。
…只是啊要潤的角色總讓我覺得就算沒有他也沒差這很可惜啊。

每年的跨年都好平靜。(嘆)
今年是在家裡和爹娘、老姊一起看著電視倒數。

明年請找我出去喝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