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9/6之後,我就沒有寫過日記了;沒想到一晃眼就是20天。
其實中間這些日子也沒什麼特別的事情,就是瞎忙了一陣而已。

9/8~9/10去了幹訓三天、認識了許多其他社團的社長…是美好的記憶ˊˇˋ
(第三小隊的大家真的都超級棒!)

然後,我帶的小朋友們年齡層往上升了。
以前是幼升一或是一升二,現在帶三、四年級的數學班。

…不過我說啊現在的小孩真的也太早熟了一點吧,
像我那天第一次和某位小四的妹妹聊天的時候,
她竟然直接跟我爆料她現任男友是國二生啊Orz
(…大姊姊默默有種被刺傷的感覺XDDDD)

9/16社博,所以我9/15晚上就先衝回台北。
然後當天再趕回新竹去駕訓班上課,
而且因為9/17開學,所以我上完課又衝回台北去,
因為我修到了電影美學Orz

不過,還好我衝回台北了Orz
老師果然第一節就有上課…。
但是,下午的易經沒上我就衝回新竹上課了,
因為9/18早上要到監理站考筆試、考過就直接路考,
9/17沒開到車的話我覺得太驚悚XD

9/18早上不到八點,我就到了監理站。
沒想到,竟然遇到好久不見的育菱!!XDD
而且才知道原來她也是我那間駕訓班的…只是她的時段是早上,我是晚上XD
不是我要說,今年夏天我見到的舊識還真不少XDD

考筆試的時候,我不確定的題目有好多(掩面)
我竟然圈起來5題,而且其中有大概兩三題是我想了一想之後又更改答案的Orz
娘親來接我回家的時候,故意揶揄我是不是都不會,
還說別人的交通知識都考95、100的,結果我竟然只是說「應該可以考到85以上」。

後來到了駕訓班要考路考的時候,筆試成績已經出來了。
…哈哈哈哈!!我只錯一題,有97.5啦!!
至此,我的駕照可以說是拿到1/4了。

路考中我個人覺得比較常出錯的有三關:S型、路邊停、倒車。
我再度慶幸,還好我前一天堅持回來開車。
不然我可能會因為跟車先生不熟而爆掉Orz

路考順利通過了,因此我只要等9/21駕照下來就好。
沒想到,我的存摺竟然不知道消失到哪裡去了…(囧)
Orz一直想找時間補辦,結果一直拖到今天我都沒辦法去銀行Q口Q

9/22老爹上台北,我在上完多媒體之後就狂衝去車站找他,
累個半死之後趕在11點10分左右回到學校。
到課指組找老師…結果真正需要看的東西不到三分鐘就結束了(淚灑)
中午要顧會辦…但是我和給給跑錯地方了(掩面)
然後,56是寫指…(吐血)
78節開會。(但是因為那天整個太忙太累而且事情又很多反正就是心情都很不爽Orz)
晚上衝去政大找婷吃飯,本來想說我和她可以比較常約出來見面了,
結果算一算才發現我們還是沒那麼有緣Q口Q

不過,和婷一起仔細數一數學分之後才發現…還好我有多修作文學程Orz
不然我到了大四可能都湊不到10個學分…Orz

啊哈哈哈其實民法債篇感覺也不是很糟嘛。
至少,在很多尷尬的情形之下,我選擇逃避旅遊是件正確的事Orz
(畢竟,某個傢伙剛上任就把人家當了12年的指導老師給換掉,這實在不是能夠理直氣壯面對人家老師的事情Orz)


先補到9/22。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