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只是因為今天頭啊手啊都受傷了。

昨晚幫媽咪按摩,結果我的左手手背與食指關節部分竟然磨破皮了,囧。
然後今天早上坐車回台北的時候,一時不察竟然撞到電視的角Orz
嗚嗚,頭腫了一個包啦Q口Q

不過相公和給給都有給我呼呼QˇQ
雖然我還是沒機會也沒時間去拿冰塊冰敷,嘖嘖嘖。

今天和大家一起從14:00做到18:30,大掛報竟然快要做完了!
感謝威宇、小璟、宛芸、半殘的鍾Apple的努力~

特別感謝被我徵召來幫忙畫火的給給Q口Q 妳是道具之神!
我們大家…之前還研究了很久要怎麼畫火,大家都試畫了一堆不知道是什麼鬼東西的鬼東西Orz
給給一來,不到十分鐘就解決了我們苦惱將近半小時的鬼火(拇指)
不過當我聽到給說她的手機在地下室只有順利接到我打的電話,讓我很驚訝XDD
(其實是我的沮喪電波加強了電話訊號!?)

由於有些東西被我不小心遺忘了,所以決定明天再來做下一部分。
後來Apple兄還幫我不小心掀到皮的傷口擦藥,真感動@口@
不過…傷口一定會碰到水啊嗚嗚嗚。

今天掛報完成度90%;腦殘度85%(有腫包);手殘度10%(含OK繃)。
等到掛報完成,就要卯起來弄社團評鑑的資料了。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