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可惡可惡,金勤現在竟然跑去三民國中教書了!

而且算算時間,剛好是我剛畢業,他就進去教了…

嗚嗚嗚這真的太過份了啦啊啊啊啊!!

連一點美好國中回憶都不留給我,命運真的太捉弄人了Q口Q

然後,我真的哭了…|||||||||||||||||||||||||||||||

====================================

但仔細想想,就算在我還在國中的時候他就進來教書,我也不見得會知道他是誰…
因為我是上了竹北、認識老爺,看了十七歲的天空之後才知道他的(咳)

如果當初我在國中時最後情況都很好,我還會是竹北的小孩嗎?
(思考)

這麼一想,我還寧可我是竹北的孩子。
因為這樣我才能夠認識103跟310。

因為我是竹北的孩子,所以我認識了漫研的可愛(以及如何腐敗,誤)。
也是因為我是竹北的孩子,我現在在100甲。

嗯,這麼說來,命運的安排都是有道理的。

不過,在緊要關頭就推得一乾二淨這種事情已經快磨光了我的耐心。
不會丟下我個屁。你總是這樣說一套做一套。
你在我心裡再也不會重要到我願意成為你的共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