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看起來很驚悚,
其實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XD

今天小朋友們上課的內容,是在介紹「記錄」是怎麼一回事。

因為上個禮拜清明節,所以老師八成跑去拍了他們家祖先的墳墓,
並介紹上面的文字,並說明那也是一種「記錄」。

在介紹的時候,就看到了一塊塊墓碑,還有像在魯迅〈藥〉裡所描寫的那種,半圓形像饅頭一樣的墳墓。

老師:「大家看,這是比較古老的墳墓,就是像這樣的半圓形喔~大家有看過嗎?」

我們班一位新來的寶貝阿簡,突然很踴躍的舉手大喊:
「我知道我知道!我的墓是比較長的!」

…我瞬間囧到,直接在後面說:「你、你的墓?」

老師也愣到XD 趕快打圓場:「是你們家祖先的墓啦!不是你的墓,厚,這樣很恐怖捏!」

阿簡也是個很妙的孩子。ˊˇˋ

今天的課其實滿好玩的,老師還畫出了「藏寶圖」來讓大家認圖示。
結果我竟然認不出教堂和縣道的圖示(咳)
嘖嘖糟糕了,這樣我以後怎麼去考駕照啊(囧)

不對現在要想的不是駕照的事情,應該要來想下禮拜的考試才對啊啊啊
(但是還是不知道可以看什麼鬼東西,嘖。)

============================================

從那之後,我就不曾再聽他們提起妳。
妳的墓呢?
我,是不是不能去掃?
因為我不姓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