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三天,我回了新竹。
這幾天裡面,我發現我的腦袋似乎被什麼東西入侵了…

本來只是4/2的時候M姊跟我說,鮮網現在有在徵文,她參加了,想問我要不要一起;但是我看到它的規定是四月底前要寫出四萬五~五萬五的字,而且5/7前要全部寫完,我就發現我不可能做到了,所以一直不想參加。要知道,對於一個快要期中考的大學生來說,這是會死人的。

本來不參加也就算了,可是其實對於徵文的題材我又滿有興趣的,所以還是有偷偷(?)寫一下故事,結果前面在滾雪球的時候,突然發現這篇原本的奇幻癿好像可以變成另一個大架構的東西…我發現,自己好像爬不出這個深淵了(囧)

是的,這是一個奇幻坑。(咳)
說實話,自從我愛上特傳和御我之後,我最大的心願就是寫出一篇讓人想萌的奇幻小說。

(誅月不算,那是集體創作,而且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結束Orz)
而且…自從我上回誅月一次寫了6千多字之後,我突然覺得好像有滿腔對奇幻的熱血在沸騰(咳)

不過…我又對自己感到非常猶豫。
畢竟我從來沒有獨立寫過奇幻,頂多就是以前為了修納卡和夢界本傳掰了一些設定稿,這樣的我一次就想寫長篇是不是有點太自不量力?
我連魔吻都還沒寫完…(咳,說到這我好像看到有人在磨菜刀了)
如果說還是恢復成原本設定的奇幻癿,我可以保證這本絕對可以一本結束,但是…如果真是這樣,那我和M姊討論到凌晨四點似乎有點白費,而且會讓我很對不起她 ˊ口ˋ(畢竟她也是捨睡眠陪君子啊…)

阿憨妳說得沒錯,我的坑真的可以朝「它」看齊了Orz

而我,因為一時的衝動而跑去申請了奇幻專欄,卻在睡一覺醒來之後發現這好像不太明智,點進去一看專欄…告非,除了我知道應該是M姊投的一票之外,多了另外一票。

嘎啊啊啊啊我真的回不了頭了啊啊啊啊(慘叫)

那、那麼…就算硬著頭皮也得寫下去了,是吧?Orz

那就請大家支持一下:
王子的守則 (被打死)

雖然我還是很懷疑,我真的有辦法捨棄癿念嗎我…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