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回去看老師了,因此阿美在招人的時候,我就決定把這個禮拜空下來了。

因為聽說阿憨不曉得怎麼坐車去竹北,因此我跟阿憨一起去。
嗯,阿憨都沒變呢~(笑)

然後,見到了頭髮長長的阿美,跟頭髮更捲了的靜茹。
阿~美~啊~妳還是這麼軟啊~~(語意不明)

思亭真是越來越憔悴了…|||
本來以為這次可能見不到角落跟咪嚕、小趴,沒想到她們都來了,好開心~~Q口Q
趴趴的短髮也很好看呢~(憨笑) 看到落角角就還是有種歡樂的感覺XDD
咪嚕是正妹(大拇指) 不管看幾次都覺得是很棒的牛奶XDDDD →(語焉不詳)

看到阿呆的時候,心情真是複雜(遠目)
一方面很害怕,一方面又很開心(笑)→我果然是個M (?!)
所以…其實我很期待被催稿(!?)

然後…夫人呀~~妳怎麼還是一副骨頭樣啊~~
要健健康康的生活唷…|||

噢對了,防蚊液竟然還記得我是誰耶XDDD 好感動(?)
一看到我就叫出了我的名字,是說其實我從來就不覺得我跟他有特別熟啊…|||
頂多就是那時候推甄,有把備審資料拿給他而已…
好啦其實高中三年多多少少都跟他有過接觸,他會記得也不是甚麼稀奇事啦 ˊˋ
不過,真沒想到原來意金跟他很熟呀~(憨笑)

之後,大家去見了美玲跟美美。
我教師節的時候,果然…在給美玲的卡片上寫錯班級了…Orz
對不起我知道我是白癡…Orz

美玲跟我們聊天聊了很多東西(憨笑)
但是美玲爆出一句讓我很驚的話:「最近有沒有甚麼新作品呀?可以寄給我們看一下嗎?」

那、那個…我、我上了大學之後反而沒有寫甚麼自己真的想寫的東西啊…Orz
如果真的想看的話,我只能把之前寫來交作業的東西交給妳哦…Orz
(再說…我哪可能把「那種」東西交給美玲Orz)

美美竟然忘記我的名字!我要哭了!!Q口Q 虧我這麼想妳啊!!Q口Q
好啦我知道妳記性不好,算了…Orz
畢竟雖然對學生來說老師只有一個,對老師來說,學生卻可能三千人不只啊…(遠目)
尤其美美一直都滿迷糊的XDDDD

之後,大家去貴族世家吃午餐。
我很歡樂的又吃了很多冰淇淋(憨笑) 沒辦法這天天氣超熱啊Orz

後來大家跑去逛了下補給站。
幹我又被同一個保養品推銷員強迫去聽她講話了= =
而且這次更過分,她直接把東西塗在我手上之後,就把我帶去櫃檯了!
不過我本來就打算管她說得天花亂墜我都不會買。
烤窯咧要珍珠糕珍珠粉我家自己有,不勞您費心!

這次趴趴被我拖下水了Q口Q 謝謝趴趴Q_Q
不過趴趴說,當我說還要考慮的時候,那個人臉色都變了XDD
哼哼,我可不是好拐的啊= =

最後,跟阿美一起去坐27號,回家。
嗯,真是愉快的一天。(憨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